close

臉上約莫有10來顆痣

幾乎就是小時候陪伴我長大的夥伴們

現在回去翻照片

都覺得痣真是親切啊

今天母親大人卻認真的說

"毛毛,要不要去點痣啊!!"

腦內得到的反應竟然是高中物理老師講過的親經歷

話說

年幼的高中物理老師小汶

有一天

也被她母親大人帶去點痣

當他來到熟悉的菜市場的某個小攤位時(汗...)

老闆也沒多看

讓他站在原地就往他臉上抹了一坨暗黃色的藥膏

剎那間他感受到的刺痛感

像是腐蝕掉臉上的皮膚般

然而

這並不可怕

"啊!!"

老闆竟拿出銳利物往臉上的痣捅下去

俗為男兒有淚不輕彈是吧

小汶自稱完全沒哭的接受完這場漫長的療程

.............

有一天後的有一天

小汶照著鏡子看著正要長大的臉

"嗚.."

差點要落淚了

臉上的痣不見了

可是...

留了一個大坑巴....

遠目

 

回到剛剛

還想著小汶的往事的我

已經來到家附近的菜市場...

...的附近的皮膚科兼醫美診所

"哇~~!!"

人超多的

從店內排到店外嘛

重點啊

都是年輕人(我也是我也是)

掛號完

護士竟然也拿出軟膏......(不是黑黃色的)

親切的問我要點哪裡~~呀

母親大人也親切的用力地指著我臉上大大小小的痣

護士擖了一坨軟膏說是麻醉藥的白色藥膏

立馬往我眼前點點點塗塗塗的

然後親切的請我和母親大人在一旁等待

然後然後又一個親切的大姊姊拿了同意書來拜託?我簽名

並講解幾件重要的事情

1.因為個人體質不同的關係,不能保證痣一定會被去除乾淨

2.因為個人體質不同的關係,不能保證術後滲血的問題

3.因為個人體質不同的關係,不能保證未來兩星期的恢復程度

4.因為個人體質不同的關係,不能保證兩個星期後痣是否復發

注:以上護士小姐應用抽換詞面非常厲害,只是沒什麼創意就是了

讓我不禁想問

"到底是來這裡做甚麼的!!!!!"

 

等待超過30分鐘後....

終於要進診療室了

躺上了個鋪著棉被的床?

一直未現身的醫師終於出現了

拿了個圓圓長長的東西

號稱會汽化臉上的色素

順道一提

我總共要點6顆痣

2大4小(大的200小的一顆100)

總共被上了一層麻醉藥膏

還有一劑麻醉藥

當然

過程被要求閉上眼睛

於是就一直聽著答答答的聲音

還有護士貌似拿了個吸管在吸東西的聲音(難道是汽化的色素嗎?噗滋呵呵)

約莫不到5分鐘

臉上帶著刺痛感

結束了療程

醫師幾乎在我睜開眼後30秒內又消失了

護士拿出人工貼皮細心的貼了起來

毛毛李我可是有趁母親大人出門前

偷偷的查了下資料

知道剛做完雷射點痣都會滲血..

於是就和護士姐姐聊起臉上正在滲血

為何她還是用力..細心的直接貼上貼皮呢?

姊姊笑容可麴的地回答我

"如果有不舒服可以說喔"

又是一震猛壓在傷口上

雖然隔著貼皮ㄟ然有打麻藥

但是..

 

結束一切後

領了條藥膏買了片貼皮(100)

回家了~

 

直到現在

某顆大顆的痣依然在滲血

貼皮已經換了3次了

希望明天能正常啊

芒果計畫竟然也要被迫取消了...

朝聖芒果之旅

未開始先告終了

靜待

2星期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